tattoo 文案

警告:此為BL(18) 不喜歡者請自行離開

 

 

雙手內側的心經,代表著是虔誠的佛教徒,第一次看到時還以為你在雙手超滿了小抄

 脖子纏繞著的圖騰,你說象徵客家人的硬頸精神,本來以為是條龍,近看後才發現並不是這麼回事

 腰部左後側的鬼面,是"鬼頭"所有人的標記,因為有了它,你總在一通電話後就離開

 後背的撒旦,證明了你不相信所謂的基督,使你常常和信基督教的朋友吵架,惹來白眼

 右邊髖骨蔓延至腹肌的藤蔓,是你在練出那傲人的第八塊以後,為了紀念讓你決定鍛鍊的"蘿蔔"

 左腳的毒蛇和蠍子,訴說你不留戀於蛇蠍美人,也許是本身對女人不感興趣〈?〉

 右腳不知名的泰國經文,是你到泰國遊玩後,刺上的佛教經文

 

以及    右肩的幸運草,代表著 你是愛我的.........

 

不被承認的感情  不被在乎的愛情  禁忌的戀情

 

即使你不愛我 我也仍然愛你........

為了你 我可以不顧一切~

我什麼都不在乎 ,什麼都不在意      只有你........  我放不下 也不想放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魑魅魍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